close

我的!我就是要!.jpg  

事情是這樣的...

我親戚的孩子,兩歲多,比較任性...兩歲怎麼不任性?

城城就不會ㄟ...

有天,親戚的孩子硬搶城城的東西

一邊還大喊:"我的!我的!!"

又出手打了城城...

城城沒還手,連東西也讓給人家了

可是,他很生氣,走到阿嬤的身邊

找阿嬤出氣,打了阿嬤大腿一下...

阿嬤跑來跟我"投訴",被城城打了一下

也把前因後果告訴我

我處罰了城城...像在部隊一樣,我叫他站到客廳桌子上

城城也知道,處罰是因為打了阿嬤...

可是,肇事者的父母看了這場景竟然無動於衷...

好吧...我認了...

就這麼著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ne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