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體罰!.jpg  

城是阿嬤帶大的,阿嬤都有一根"家法"

"家法",是好幾隻藤條所組成

說打就打,沒有上訴的空間!!

其實"家法"只用過一次,還只是打在牆壁上...

我小時候,家裡和學校的棒子可是打到來不及換...

可是現在,體罰禁止,成為一種"顯學"...

體罰立入禁止.jpg  

體罰是甚麼?

學醫學的,甚麼東西都要有定義才行!

我的定義是:

"體罰,是基於關心,在相互了解的情況下,而給予身體與心理適當的責罰"

我也會體罰城,罰站、訓話、瞪眼...不一而足

該扁的時候還是要扁...只是城沒給我機會...

有人說,不准體罰

你告訴我,該怎麼教孩子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ne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